It's time

手残党一个……
咳咳……有梦女,但大多不会说出来的样子(应该)画渣兼文渣一枚

耳 火 火 的 奇怪 日常①

看前我要先说一下……我写的很烂……能看的凑合看,觉得看不下去就直接退出吧。



   “我,是耿火,不过这群人都喜欢叫我  耳 火 火。我只是个普通的……初中生……对!普通的初中生!”一个有着圆形脸长着一双垂眼才,留着个寸头,样貌可谓是平平无奇的人说道。他穿着中国传统初中校服,一个蓝黄白相间的校徽印在左胸偏上大概6厘米的位置。

   

   他座位是在教室里的最后一排靠近后门的位置。现在是早上7点01分。他坐在最后一排能清楚的看见同学们走进教室。


  “哦,平凡又无聊的上学生活又开始了………看那群智商低下的地球小屁孩!哈哈!没错,我不是地球人!我是聪明机智高贵的火奇星人!我已经来到这个名为地球的地方很久了(指:两天)。在这几天里我基本了解了(事实上没有)这儿的生存法则!你问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地方?我接到了上级的任务,要潜入这个名叫Z国的某五初中与他们的祖国的花朵打成一片获取信息……em,就像是卧底,而且像我这样来获取信息的很多,有的去了高中有的去了别的国家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“算了不说了,先讲讲我这几天了解到的关于地球的事吧……”耳火火道。

   

注意:以上类似于独白,其他人听不见,下文也有同样的内容)


  “奇怪,今天的教室竟然意外的安静啊……”一位带着方型眼镜很胖的男生正坐在耳火火前边说道。

  

  “你别说,还真是。……哦!耿爷竟然没有唱歌?”另一位带着银色眼镜的瘦学生说道。


  “嘶……忘了还有这事了……不能被发现!可……我不会地球歌啊!没办法了,唱火奇星的歌吧。”耳火火立马唱起了歌,“就像流星划过天空~美丽的世界……” 边唱歌边摆手摇头,还架个二郎腿。   “嘿嘿嘿!”(↗ ↘ ↗    这是额,升降调)唱完奇怪的笑了笑,还悄咪咪说了句“不愧是我。”


  “你看吧,本来安静的教室,被你那么一说,他又唱起来了!”一旁的同学抱怨道。


  而那位戴银色眼镜的同学摊了摊手并摇头表示无奈。

  

  “好的麻烦解决了,继续讲我的发现……” 他发现这个初中一共三级,每级校服都不一样,对应颜色的那届毕业了下一局就穿和毕业那届一样颜色的衣服,Z国似乎很看重学习……自己的身份以及原主的性格和行为习惯等。“什么?你问我原主去哪了?我不知道。这个身份是上级安排的,我无权知晓上级对此地球生物的处理方式。”

 *时间来到上完早读,跑完操后

  “叮铃铃铃……”上课铃响了,上课时他故意装睡,暗地里偷偷的听着老师说话。“这个题目怎么做啊?这个题目不是很简单吗?这个加辅助线ag再……sichdicndkxkskcod…”很显然这节课是数学课,老师正讲的题目。而耳火火听了却瞳孔地震,微微抬头看着黑板上的解题步骤。前几个简单的数学题倒是没什么但是这一道……

  

  “啊,什么他们隐藏了实力,他们解出了火鸡新人最不擅长且从未解出过的数学题!”他吓的手舞足蹈。周围同学们被耳火火这一举动惊到,纷纷转头看向耳火火。“干嘛啦?干嘛啦?看题看题!”数学老师见所有同学都转头看向耳火火,立马控住了场面,让他们转头看题。

  

  ……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


  

我同人文也写不好,原创也写不好……我就是rubbish!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